close

今天來聊聊 大家都愛恨分明的直銷產品吧!

88344355_1079951142371817_587609353532473344_o.png
溫馨提醒 ↓↓
本文純個人心得分享 不喜歡的人可以略過 請勿做人生攻擊 可以提供意見 但請不要惡意攻擊~
其實寫這篇文的時候,我思考很久,因為大家對於直銷品都抱有一種仇視的態度。
但是,我認為
好的產品都要遇到對的銷售員以及正確的使用心態,這真的很重要


所謂對的教練讓你上天堂,錯的教練讓你一身傷,這句話我是體驗過的
但是,不是所有做直銷的人都是壞人,也不是所有賣產品的人都是好人
以下心得感想 分為兩階段→ 17歲的我 / 27歲的我
我真的是個從小胖到大的小胖胖,後來媽媽真的受不了,加上又要上大學了,那時候我的親戚剛好有一個在做賀寶芙,感覺好像不錯,我們就這樣入坑了。
以下是17歲的我使用方式↓↓
10年前的使用方式就是 每周固定量身 早餐/晚餐 喝一杯奶昔以及他們的錠片,剩下的時間就是喝水 一天至少要喝到4000-5000的水量。
中午因為胖所以吃的清淡,大多都是水煮菜+肉片。
因為極端所以瘦得很快,我在兩個月就瘦了20公斤,在那個時候不愛運動的我也靠這樣子成紙片人,但是也因為這樣,身體也出了問題。
雖然瘦了,衣服很多都可以穿了,卻容易感覺到畏寒。看到食物不想吃有輕微的厭食症,胃發炎的情形也更嚴重。
整體看下來,可以發現到,都是用極低熱量去讓我體重下降,再使用大量的水來滿足我的飽足感。
加上因為賀寶芙產品費用的關係,我們後來就沒再繼續使用了。
當然也因為這樣,所謂的遠房親戚? 也只剩下遠房的功能 哈哈~
後來上了大學 出了社會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 體重也跟著歲數一起上漲,達到了人生再次巔峰70kg
後來的我嘗試著上健身房運動、中藥、節食等…各種方式,都完全沒什麼效果。
畢竟當初生理機能被打亂掉了要在一次這樣激烈減肥真的很辛苦。
其實17歲跟27歲中間 我還有參與過一次賀寶芙,但是那次經歷我選擇不予置評。
只能說 需要遇到一個懂自己跟顧自己健康的營養教練,才能事半功倍~
意識到我自己身體機能的問題之後,我發現我不能單單只想著減肥,應該要先正視自己生理機能壞掉的問題才能繼續減肥。
我學習計算營養素,吃對的食物,適當運動及認真地看中醫調理身體。
在這期間,剛好得知我的國中同學也在賀寶芙的圈子裡。
就這樣27歲的我又再次選擇了賀寶芙一次,也跟我朋友預約了體驗課程。
去了之後,發現那邊有完整的各式健身器材,跑步機、重訓器材等…算是中型的健身房。
一樣的程序,我們量完體重測完數值,原本想說可能就讓我們喝喝奶昔就給我們各自回家了。
結果還有送一堂免費的體驗課程讓我們上課,上課時間大約一個鐘頭。前面5-10分鐘為暖身,後面時間以兩組核心運動+兩組有氧運動,每組做四次 一次大約15-25下 以每個人的體能極限為主。
一開始覺得還好,但是到第三組動作做到第三次還第四次已經開始腿軟了。
雖然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但是當有人在旁邊監督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會讓人在皮繃得更緊一點!!
上完課,提供一杯奶昔口味任選,補充體力跟肌力。
我的教練以每個人的需求提供我們所需要的營養品跟飲食方式。
以我來說,我需要增肌減脂,他提供的建議就是早上跟睡前一杯奶昔 餐與餐中間吃點蛋白質不要餓到 中餐:蔬菜/肉/飯,三種都要有,缺一都不行。晚餐提前到17:00吃 飯量減半,蔬菜/肉或是蛋白質一樣都要吃到。
上面這個部分就跟十年前遇到的親戚一昧要我們使用產品的思維就完全不同了。
我也好奇問了我的教練,以前都是早晚餐喝一杯 中餐吃飽 水量越多越好,為什麼現在不一樣了呢?
我的教練說,比起一直吃一堆產品,我們更需要的是不要餓到。這樣才能一直持續堅持下去。
因為這句話,我覺得這次我總算找到對的教練,就算產品好,但是吃了卻不是你所需要的也是花冤枉錢。
真的跟對教練事半功倍,就不用花太多冤枉錢,而賀寶芙所出來的團體運動體制也更符合我目前所需的需求→大家一起開心運動健康瘦這個理念。
我的飲食沒有什麼改變,只是將原本持續上健身房運動後喝的高蛋白換成奶昔而已。
我的體重說真的沒有像10年前那樣大幅度減少,但是體態卻比以前來的健康多了。
經過這兩次的賀寶芙經驗,我覺得遇到對的教練+適當的產品很重要。

這是我認識賀寶芙10年來的經驗分享,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這幾年來,我也對賀寶芙產品產生過疑問,但是我的親身體驗告訴我,好的產品需要對的教練。
我們的生活充斥的需要以秒速來完成我們每天的例行公事,就算想要每天備餐、每天固定時間運動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還是多多少少有點難度的,所以有時候就會希望有些偷吃步的辦法,也是事倍功半的好方式。



如果你/妳住在台南有興趣的,歡迎私訊聯絡我→r2972364 ,我能帶你/妳去體驗並介紹我的教練給你/妳認識!!
如果你/妳不住在台南,更歡迎私訊聯絡我→r2972364,我也能介紹我的教練讓妳/妳認識。

 

arrow
arrow

    台南霓KI好物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